Thursday, March 21, 2013

20/3/2013 10:34pm

正當很多人還在為找工作而煩惱的時候,
我應徵上了一家復合式烘焙連鎖企業的工作,
正式踏入餐飲業,進入與顧客面對面的服務業,
而重點是,我應徵上了主管這個職位。

要將主管這個稱呼,套在我的身上,
還真的從未想過,
就像要認識美女的機率一樣,
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除非走狗屎運,
如果連這麼渺茫的屎都讓我踏中,
那是否意味著我將也有機率認識美女?
喔,或許天知道吧,
我只知道,如果明天的產品認知考試考不過的話,
這個星期就真的吃屎 ==

回來馬來西亞,
第一件讓我察覺的事情,
還是交通極度不方便,
這間接影響我需要落腳的地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