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做战计划 之 走出宅男 part 2


回溯之前所说的改变,
所以想了半天先从头发开始(我最差的项目)
星期一的下午就跑去Mid Valley物色哪间的理发店,
之前朋友有叫我去A Cxt Axxxe,(有点贵啊~~~)
饶了整个广场大半天一直在琢磨去哪间,(yes有时我是有点龟毛)
p/s:其实我有位朋友也是在那里的某件理发店当理发师的。。
最后豁出去还是决定去“在上面剪”,(不好意思了,老友:P)
心想死就死啦~~qiong

其实我也不晓得我适合什么发型,
所以当他问我要整么剪的时候,
我又说出了我的剪发口头禅,
“给你自由发挥,free style” (对我知道不好但是与其冒险,不如交给专业的他们)
至于在上色方面,
他帮我选了dark brown。

好了,改造过程。。。。。。。
。。。。。。。。。。。。
大概差不多一个小时吧。。

我觉得颜色方面,不会很sharp,
发型师告诉我,颜色方面在洗头洗久了颜色会慢慢变亮, (不懂是不是真的 >.<)
不会像一般上上比较亮的颜色,头发洗久了就变得黄的不自然。。
我想因该不会骗我吧,这么有名的老字号店面。。。
再来这次我是真的mak大我那个单眼皮的眼看他整么梳我的头发,
然后他在过我几招, 还问我o不ok,
啊。。哈。。哈。。我回家试一试,学一学。 (我觉得我笑得很假)

不管如何,重点,现在的工作就是我要如何去维持了。。

照片:颜色很不明显,加上我忘了再追加拍个比较近的大头照结果就跑去洗头了。。哈哈。还有,我看起来很瘦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你本人嗎﹖
沒看過之前
只看過之後
=============
加油﹗

=路過看看=

彥儒 said...

之前吗?我可以随便拿之前的照片的。。。唉。。。要献丑meh

davidc said...

a....m....too far cant c. haha

彥儒 said...

u blind ah...LOL

Apollo n Hermes said...

Hahahah... I tell monkey you cut your hair at 'A C*t A***e'... bad la u...

now looks better but are you sure you know how to take k o not? later yourself cannot set then also wasted... kakakak...

彥儒 said...

太阳: haha dun tell him pls.shu~~~~ :P
I'm finding ways and learn how to set, errr tot its really very hard leh....LOL....try my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