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就這樣....

新年就這樣過了,
今年就這樣邁入第三個月,
公司很多人事變動就這樣定下來了,
計劃升學就這樣戰戰兢兢的決定下來,
當回顧很多的事情,
發現很多敢或不敢做的事情,所有看在眼里的事情,說過或沒說過的話,期待的事情,
隨著時間流逝,“就這樣” 就過去了。
每一年的開始總會期待一些事情的發生,
一旦落空了,就會告訴自己,這只不過跟一般的日子沒什么差別。

在公司過年已是這三年來不變的過程,
從山打根回來的當天,很習慣的就回去公司,大年初一出門總比呆在家好吧。
sushi king買回來的魚生,跟去年一樣目前為止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Nichole帶來的。。忘了是什么。。不過很好吃。

內陷。。
夏娃買來的小籠包,我記得我問了一個問題,一個不需要智商的問題,我一直不曉得為什么蒸好的小籠包里面為何會有湯,問題一出,同事就來個乾坤大挪移說:“啊你是沒吃過小籠包啊,用水蒸的東西有水分自然里面就會有湯啊,我突然覺得我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當然我們這班賭鬼還是會來幾下。。所謂小賭怡情嘛。。o(∩_∩)o...

無聊出來的杰作。。。

把頭染了深咖啡色,沒拍照,因為覺得相片里看到的效果不很明顯

1 comment:

[ *~丫头~* ] said...

看起来很好吃,下次记得请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