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27个年头的新年&情人节

身处在3万多公尺的高空上,
从山打根飞往吉隆坡,
依然孤身一人。
在特定的日子,
寂寞总是悄悄的来敲门,
我没办法置它于千里之外,
因为我已习惯不能没有它的日子。



妈和丫头过年之前就回了台湾,
一方面回去过年,一方面送她上大学,
所以这次特别提早回家,
提早吃团圆饭。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风水轮流转,
这次是我送妈和丫头去机场。
我想会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暂时看不到丫头了。

卖了一个星期的报纸,
每天凌晨3点中起床,
去报馆拿报纸,再到巴刹摆档,
过程累的就是在这报纸上花了不少时间,
尤其是年30当天的报纸真的多到恐怖,
折了将近5个小时才把所有报馆中英文报纸折好。
妈,这些年真的辛苦你了。。



最后才发现手套也损坏了。。。

每次回去总是要感谢eyan,
带我去山打根一些不同的地方,
对我来说,那些地方还蛮新鲜的,
english tea house啦,sim sim啦,chocolate rain啦等,
惨了,等下又要被eyan说谁叫我不要常回去=.=

哈哈。。这次去了be lin,
坐落在市区美丽华超市对面的nak hotel的顶楼,
其实这个类似露天酒吧的概念在吉隆坡不算新鲜,
但是在山打根这个山卡拉。。。呃。。。的。。地方,
就显得有点新鲜,说真的,风景还不错,很凉爽,大概可以看得到整个市区的容貌。


装潢。。都是采用比较环保的装饰和家私。。。


menu上的饮料是有看没有懂,所以随便点了个gardener's cure,符合一下环境。。哈

2 comments:

Y-whY said...

一个人的寂寞。。。。有时胜过两个人的无聊。。。。

彥儒 said...

你的blog終于上架啦。。o(∩_∩)o...哈哈!!!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