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寂寞无边界

寂静的夜里,坐在电脑前对着荧幕发呆,
想找人聊聊,翻开电话簿,却找不到一个号码是可以按得下去的,
说难听一点,这个人还真可悲,唉。。

回来过后这几天,思维有点停滞,
是因为心没有了方向了吗?还是说像别人所说的,还在holiday mood?
很多事情的发生,我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努力,
一些近期出现在脑海的影像,我总是告诉自己要放下,要不予理会。

人总是这样,当越是不想去想,越是不想去记的事情,
偏偏老是记得一清二楚,真他奶奶的。。。

感觉自己只剩下躯壳,毫无感觉地扛着每日的事情,
而灵魂则迷失在万恶深林,
当灵魂回归肉体时,酸痛感刺激着神经腺,
告诉我现实,告诉我,我还呼吸着,
之后又再巡回,回归到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努力,要放下,要不予理会。

4 comments:

Dydi L said...

儒儒,
是没勇气?还是..我们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那么的低微?你怎么没拨给我啊?你的人怎么那么奇怪?我要骂人啰!要做就做,想讲就讲,怎么那么婆妈?!**我保证不会说出去啦**
要洒脱嘛!

沟通很重要吖!如果你不踏出第一步就永远都不会进步!“善于沟通”也不会跟你画上等号!

There's no hard job can't be done!
要加油!

彥儒 said...

Jane@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当然我不会让这句话成为我不改变的借口。

人不是要被教育,而是要常被提醒-谢谢你提醒我。

哎哟,我从来都没有藐视你们的意思,虽然与你们的交情不是很深,不过我可以说,你们是值得交的朋友,我是说真的。。。

p/s:不要骂我啦,骂人是美容第一杀手哦。。哈~~

Apollo n Hermes said...

人生当中总会遇上这种时刻, 但是时间会带走一切, 有些时候停下来并非坏事, 尝试整顿一下自己, 不管思索或情绪, 就像电脑一样,也需要defrage 啦。。。 :) 前路会更好。

彥儒 said...

David@谢啦老友,我已想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