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老實說,如果告訴別人我從來沒有真真跟一個女生有0距離的接觸(注:非18sx那種的接觸),
或許有些人會笑我,有些人會瞪大眼睛看我,或許也有些人覺得并沒有什么,
那對于我呢??

那是第二次跟她們去夜店玩,
鑒于之前被“dui lam”的經驗后,
這一次就比較懂得拿捏和控制自己的酒量。
有些令我印象深刻的情景,我想短時間里面都會停留在我腦海里吧。。

你問我是不是很怕女生,我說是。
為什么你都不會要去摸女生,我回答不出來。
你該不會是同性戀的吧,我趕緊說我不是。
你是的話,不怕說wor,我不會歧視你的。
我回答“我真的不是叻。”

那晚我們待到夜店打烊,
在走之前妳靠了上來,
我很確定我們不是只是站著,
因為我在支撐著你靠過來的壓力,
我知道我自己很銼,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靠得我這么近,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只能僵硬的站著。。。

走出夜店半路妳說妳腳痛,問我幫忙把妳的高鞋的帶子解開,
一個人連脫鞋都不行的人,我想那天你真的喝到有點茫的吧,
那是我第一次為女生脫鞋。我還記得當時有個人經過,我沒聽清楚他說什么,
不過妳對他說,不要誤會。

光著腳走路的妳,你竟然告訴我你腳痛,是你身體不好呢?還是說你是扭到腳?
我提出要背你的建議,你說你很重,我不勉強,在你旁邊慢慢陪你下手扶電梯。
走到一半你坐了下來,而,我站著陪你,
我再一次建議要我背你嗎?你還是說你很重吔。我不多說繼續站著等你。

ah kong如果你是的話,你可以告訴我,我不會排擠你的wor,你突然又殺出這句令我很困擾的話,
我說了,我真的不是,我是喜歡女生的。。。

你推了我一把叫我先走,你休息一下才走,
我說“你管我,我喜歡站在這不行嗎?”
我心想,這條水是不是醉昏頭了。雖說我們是離幾步路就到停車場,
不過讓你一個人那么晚坐在電梯間也不好吧,社會險惡啊。。

不知過了多久,妳站了起來,
你知道嗎?如果再有一次機會的話,我想我不會再有那種勇氣,
我很自然地摟起你的腰,撐著妳,而妳也很自然的把你的左手搭在我的肩膀。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不懂為什么我做得出來,那時也并沒有任何的感覺,
只是抱著想幫助朋友的想法。。“自然”是多么的簡單,而那是我第一次摟女生的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