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回來了。。

剛到家,沖完涼等待頭法干的同時,
上來看看,發覺自己的draft,save了好多文章還沒有發表,
一些等待圖片到手,
一些等待著靈感敲門,
一些則是亂七八糟無聊的文章,
看來是要努力做功課了。。嗯。。

最近蠻忙的(藉口):P 有幾天比較晚回家,
不過都蠻充實的,
比如好久沒有把自己的皮膚曬得發燙,
也好久沒有對自己好一點花錢買東西、吃好料,
更好久沒有把自己弄得吐得稀里嘩啦,
連拒碰好久好久的煙也破了,糗得連拿煙的姿勢也像初學者,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過去,
從新經歷當時,也讓我似乎有點記憶猶新,
但是味道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濃烈,
就像吸進肺里的煙永遠都會烙在肺里,
而菸則會消失殆盡。
或許這就是人人常說的,成長吧。。

我想告訴自己,我的目標很明確,
雖然我不曉得單靠我自己的力量,
是否能夠成功,
但當我決定走下這步棋的時候,
我會毫不猶豫的走下去。,
哪怕會有阻擾,
我也會努力去面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路過看看=

彥儒 said...

很久沒見咯。。。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