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咖啡VS牛奶

一句簡短的祝福,
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

=====我是分割線=====

咖啡是一种奇怪的饮料,

当一个人在品尝咖啡的时候,

总可以把自己带往另一个世界去,

我一直觉得咖啡和罗曼蒂克是等号,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因该不会,

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可乐,白开水,西瓜水之类的咚咚吧,

这根其他饮料是不能相比的。

想到咖啡很自然就会联想到奶精,

嗯,还是改为牛奶好了,(奶精听起来好像很A的感觉)

咖啡带苦,加了牛奶,

会是另一种不同的风味,

似乎大多数人都接受咖啡加牛奶是个绝配,

反而少了牛奶,

咖啡只不过是个平平无奇的饮料而已,

我覺得有了牛奶的咖啡虽说还是叫咖啡,

但是却失去了咖啡本身真正的味道,

咖啡不加牛奶可以依然是咖啡,

而牛奶可以依然是牛奶。

我不知道为什么咖啡的本质会是苦的,

我反而可以体会到为什么思念一个人的时候都要喝咖啡,

或许那种感觉就根咖啡是一样的吧,

苦中带酸,

如果咖啡一定要遇见牛奶,

而或许咖啡遇见牛奶是一种注定的话,

那么属于我的牛奶又在何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