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The power of nature

颱風與台灣擦肩而過,
帶來了雨量與久違了的涼風,
為悶熱的宿舍帶來了一道曙光,
但如果是直擊的話,
我想這兩天可以在宿舍冬眠鳥,
不然就餓死。(當減肥,哈哈哈哈)

2011年6月24日,
第一天在餐廳打工,
開始了餐飲業的第二步。

以前工作時期,
心裡總是有許多想做的事,
但很多時候力不從心,
或許是現實壓力,
存錢,為未來買車,供屋,
不捨得花太多錢,
下班回家後,
又累或懶得再出門。
“錢如果花在值得的地方,你就絕對對得起它”
這是劉老師說的話。
之前我認為錢花了沒關係,
再賺就好了,但等到真真想要花的時候,
又猶豫不決,矛盾啊。

或許這是老天對我的眷顧,
讓我在有生之年還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從拾荒廢已久的音樂,
從新充電面對我的理想目標,
不至於留下遺憾,
至於感情呢?
無從奉告,
許多無法掌握的事情,
試著放在一旁吧,
先完成可以掌握的,
雖然這個過程中寂寞難免會來敲門,
但我覺得懂得體悟寂寞,
在寂寞中充實自己,
往後更能珍惜與另外一半的緣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