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溜達日

哈哈哈哈,
休息日最開心的還是出門溜達,
尋找美食飲料,
嘿,這可不只是滿足個人愛吃慾望,
說好聽點,這是我的個人功課涅。(安慰下自己 :P)

我終於學會溜冰啦,
最起碼現在繞一圈溜冰場不需要再花1個小時那麼慘==
還蠻有一點點的成就感,嘿嘿。

愛你所擇,擇你所愛。

有不少人問我,
好好的一份銀行白領工作放掉,
現在做甚麼?跑外場服務生,
每天滿頭大汗,真是。

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
我就會接受任何挑戰,
即使再辛苦,再難受,
這都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生命中沒有嘗過難嚥的苦水,
哪會懂得體會成功後的甘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