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走过分岔口的第N天

N天?其實是懶得算而已,
日子過得不錯,
顛覆了以往的生活習慣,
從每天凌晨才睡覺,
變得每天12點以前就就寢,
從每天三餐不定,
到現在準時進餐,
從過去知道,認識的人事物,
到今天所有的事情都歸零,
以一個空杯的姿態出發!

今天終於拿到我的學號,XD
意味著我終於可以使用學校的網際網路咯,
但是今天上網的第一件事,
就是還信用卡帳單,
唉,沒了收入凡是都要量力而出,
好在我選的這科偶爾可以省省錢,
有麵包吃 XD

以為過來了這裡,
可以靜下心,
哪知大舅一直催我找個女朋友 =.=
還叫我老妹介紹她女同學。。。
這些事情還是隨緣吧,
畢竟緣份這種東西還是可遇不可求。

人真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總是喜歡找千百個理由來說服自己,
明知是不可能的事,
總還是希望自己所想的能夠實現,
哪怕只有1%的成功率。
而我每天上著臉書,
就是期待著那1%的感覺。

2 comments:

[ *~丫头~* ] said...

哈哈哈哈,真的咧,
大舅舅一直叫我介紹朋友給你。。xD
加油哦~不要我介紹就乖乖自己趕快找一個女朋友回來吧~~~XD

彥儒 sa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