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走过分岔口的第二天

一觉醒来已是快要下午12点,
虽说是睡沙发,
却还满舒服的,
加上天气冷呼呼的,
躲在棉被下真是爽极乐。

梳洗过后,
吃着早餐,打开电视,
台湾的电视频道很多一直重播的新闻,
奇闻异事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台湾现在寒流似呼比H1N1还严重,
到目前为止已有80人死于流感,
当然念过书的我知道官府所公布的数字很多时候都是报小数,
凡出门要多注意咯..:D

吃到家常菜,感觉心暖暖的,
我也忘了最后一次吃家常菜是什么时候,
吃了很多有趣东西,
看着电视播出的美食节目,
看到我口水都流出来,
很兴奋啊~~~ XD
看来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尝试,发掘。

3 comments:

[ *~丫头~* ] said...

有發現好吃的,下次等我從高雄會來帶給我吃。。xD

彥儒 said...

你應該比我知道的更多吧 =.=還想叫你帶我去吃 XD

[ *~丫头~* ] said...

哈哈,你確定?
我下次帶你去吃不一樣的,你沒發現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