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走過分岔口的第一天

在kk独自呆了一晚,
第一次独自入住酒店,
一个人,双人床,
没想到在社会打滚了5年,
如今还是依然独自面对人生,
面对抉择,
面对失去爱情的感觉,
面对寂寞。
我感恩,庆幸有家人的支持,
朋友同事门的祝福。

身处一万多公尺的高空上,
所有的回忆像幻灯片一样翻过,
我离开了熟悉的环境
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工作,
熟悉生活习惯,
熟悉有你的日子。

心里有几分惆怅,
但也掩盖不住兴奋的心情,
面对全新的人生,
新的事物,
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像我这么潇洒,
说做就做,
说走就走,
很多朋友羡慕,
但却不是很多人知道背后所要付出的勇气,牺牲,压抑,和铁下心的难过。

或许这就是人生,
到了适当的时间,
就该做出适当的决定,
我期待,相信我们大家的这条分岔口,
总有会再接轨的一天,不管是以什么形式,
或许到那一天,很多事情都变得不再一样,
成功的成功,结婚的结婚,
又或许我们的道路不再接轨,
但我知道我人生当中有这么一位朋友出现过。

早上九点28分,我踏在即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
我知道,我不会再回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