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一個月後的第三天

做完筆記對著課程歷發呆,
不知不覺從2月20號至今已過了一個月了,
感嘆時間過得快之餘同時也覺得我的目標也越來越接近,
唯一不變的是,天氣還是依舊冷到鬼死醬。。:/

11度,要命。。。

昨天根室友們去頂好入貨,
今天新血來潮,
想說吃點清淡的東西兼省錢,賺錢and存錢不易啊 >.<~~~ 晚餐煮粥, 嘿嘿。。再加我最喜歡配粥的菜心, 冰冷的天氣加暖呼呼的粥,
很滿足。。


雖然很單調,但吃起來就是一個字,爽 ~~
我喜歡任何事都盡量保持簡單,因為簡單就是美。

每次來到一個新環境,
總是會給人一種內向的感覺,
或許因為我少說話吧,
我想說不多話和內向是兩馬子事,
嗯。。就這樣。。。:D

3 comments:

[ *~丫头~* ] said...

yer。。那個菜心好吃
我好久沒吃了。。T_T

彥儒 said...

自己去買一打回家慢慢吃咯。。。

[ *~丫头~* ] said...

沒錢..T_T
而且你的說的回家要等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