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回來了

我知道,
很久沒回來更新了,
其實很多次想到要回來坐坐了,
但卻又感覺缺乏些靈感,
最後還是決定算了 =.=a

今年幹嘛,
好事壞事連接傳到我耳里,
離開吉隆坡不到2個月,
朋友當中有人分手,有人反目,有人要結婚,
而現在這邊,不到2個月,班對逐漸浮出台面,
尤其是529號房的兩個瓜,(其中一個還在努力當中)
靠,這號碼是幸運號碼噢=.=
有萬能,有驚喜,中萬字都沒這麼高興(開玩笑滴,應該去買這組號碼 XD)
不過這份驚喜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我不是男主角,只是Kelefeh,
扮演著鼓勵的角色而已。 :)

對了,介紹一下我的愛人-小藍 XD 呵呵
最近沒事就一直抱著它聯絡感情,
雖然還是挺陌生,不過應該不會太久。

==========我是分割線==========

室友昨天給我聽了一首歌,
他說這首歌很像描述著我現在的狀況。
我帶著不是一杯空杯的心情過來這裡,
試著透過一個天空的距離,將這杯水逐漸清空,
過來的這些日子,曾經欺騙自己或許還有機會,
或許還有轉機,
很多的或許或許,
我想夠了,是真的該劃上休止符了,再見了。 :)

曲名-我的離開也是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