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The most important decision in life never easy

此時此刻,我在干什么,
煩悶的心情纏繞了幾天.
很多人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幫別人想事情,
總不會舍身處地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
把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附加到別人身上,認為這樣才是對對方最好的方法。

我人生中幾次重大的決定,都是獨自抉擇,經歷與承擔,
過程中不乏感到些許的空虛與寂寞,
也因為這樣,我學會如何經營我的情緒智商,對周圍的環境察言觀色。
有時考慮得比別人多一些,感覺比別人敏感一些,但是思想讓自己盡量簡單一些,
對人,對事精明,但卻又不要過于執著。
而勇氣,就像天龍八部里的段譽一樣,打架耍六脈神劍的時候,時靈時不靈的。

最近認識了一個灰姑娘,格林童話故事的真人版,
為什么是叫灰姑娘,不曉得,就我個人覺得,感覺很像吧。
有機會再上來聊一聊這位灰姑娘的故事吧,如果有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