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看透

下班回家,泡了杯濃郁的咖啡,再搭配黑夜所帶來的寂靜,
嗯。。對我來說,這種感覺真的是絕配。
過了繁忙的日子,開始比較空閑下來,
發現一些久違了的感覺好像遺失了,
我曾經感恩,珍惜并嘗試抓住這種朦朧的感覺,
因為對我來說這實在得來不易,
如今剩下的只有無奈,加些許的失落,但又無可奈何。
人與人之間,因為通訊科技的進步,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相反也可以變得更遙遠,
不曉得為什么,我一直都是屬于后者。

蠻喜歡這首吳彤的“愛情不過是場游戲”,
我喜歡上的不是它的歌詞,
而是它Jezz的旋律,
越聽越醉 XD

前天去同事家過夜,
順便在他家附近剪了個頭,
因為太多閑錢(不是我說的)兼頭皮癢,
把頭發都給染了。
今天去公司同事劈頭就一句,你確定你有剪頭發嗎?有顏色meh?
顏色好像的確是不太明顯,理發師告訴我過幾天顏色會慢慢亮起來,
近期理發界流行玩變色龍?說變就變?


p/s:最近我再次印證一樣事實:沉默寡言=判死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