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午夜班

[one night in beijing
我留下许多情
不管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我,不在北京,也没有留下什么情,
不管我爱与不爱我都没有办法选择,
因为。。。我始终逃不离下晚班的命运 T_T
就好比有些事情不是爱不爱的问题,而是选择性的问题。
鱼和熊掌始终是不能兼得。
俗话说,命运到了,如果改变不了,就尝试去接受它,体验它,
任何发生的事情都是好的。

最近一直在听方大同的红豆,小小虫和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每次就是这样,听到好听的歌就会一直听,一直听,直到听腻为止。
曾经一直在找属于自己的主打歌,换了又换,总是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有人说因为没有一首歌让我刻骨铭心。:S
好,我认了,不过还是依然重复做一样的事。XD
我承认,在某些事情上,我是固执的。

进入5.50am, 晚班的第一晚,我居然并没有感觉任何的睡意,反而多了一点惆怅。
哎,漫漫长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