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帥vs能言善道

toni:“你覺得帥的男生比較好,還是普通的但能言善道的男生比較好。”
一個上早班的某一天,她突然就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我想都沒想,直接告訴她後者比較能夠擄獲女生的心。
“帥的男生也只是帥,我過往的經驗告訴我,很會說話的男生較能夠牽引女生的心跳。”
toni沈默片刻,也點頭認同。

感情路上我沒有成功的經驗,但是失敗的經驗倒是給了我很多的啓發。
女人是情感動物,聽覺要比視覺來的重要,感覺又要比聽覺來得重視。
而男人是感情動物,視覺總是擺第一位,才來進入感覺。
所以才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的繁衍,
這不是說女人喜歡壞男人,
這裡的壞是說比較能夠掌握與女性溝通互動技巧的男人,
他們能夠游刃有餘的穿梭與女性之間,
說的話與動作能夠勾起女性對他的注意和興趣,
重點是不會對自己說過的話有太多的想法,
即使某些話會造成對方的誤會。
再來重點是他可能是無意的,也可能是有心的。

我們所說的playboy,
玩的level就比以上更深入,
這種人就肯定是有心要玩的,
有時女人明明知道這個男人不認真,
卻還是心甘 情願栽個頭下去,
一個要玩,一個願意被耍,
那還有甚麼話說。
一個會認為自己能夠用愛來改變貪玩的男人的女人,
是極度愚蠢的。
一個嚐味這麼久的人,能說變就變?
能夠吧,除非他人生要受到極度大的變化,
不然即使結婚了,
婚外情,在所難免。

男人是畜生,但女人卻偏愛小動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