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spca狗狗领养记

今天是华人15,
早上11点左右,
就跟友人去salak south的一间庙堂吃斋。。。


一围,一围台的吃法,可能是礼拜天,人特别多。。。


大雄宝殿。。。

这时收到一通电话,心情有点担心。。

完毕,就回imbi等另外一位友人-NK,
继续我的second round活动。
就如标题所言,我们去了ampang spca宠物之家。

一进去就被扑鼻而来的阿摩尼亚味感染,
有一只看到我,就扑过来两脚攀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就发现衣服上似乎。。。好像是黏着。。。。米田共???!!!
咳咳。。多谢你的见面礼丫。。本人大人有大量,也就不跟你计较。。。=.=

很多猫猫狗狗,听说有些超过3-5年没人要领养的话,就会被安乐死,
看到有几只已被判了死刑,凝望着它们的眼睛,心里有点百感交集,但却又爱莫能助。。。


NK想要领养这只,第一眼我们看到它,就给我们很好的印象,很友善,很活泼。


让我来介绍,它是--

还有蛮多的猫猫and狗狗,
没带相机,又懒得用手机拍,结果就没再拍了。。
结果,NK就选了两只小狗,另外就是Fifi,
不过Fifi好没有结扎,所以暂时还不能带回家,给了定金,下两个礼拜才回来抱回家。。


定金给了,就前往吃饭咯,
NK带我去了delicious,位于klcc附近的cafe。





外面是一小片树林,有一点身在世外桃源的感觉。。
如果是古代的话,我想这里因该可以改名叫“有间客栈”。。哈哈

一面欣赏着环境,一面在想何时我也能拥有这么棒的cafe呢?



Caesar Salad RM19.90。 味道?呃。。不会形容。。=.=a 但是放心,不会难吃


左:Frosty Lychee Tea Rm9.90。 很清凉的感觉,不会太甜。尤其是吃重口味的西餐,刚刚好中和下来。。
右:NK叫的Lemonade RM9.90。 没试喝,so no comment




Mushroom Soup RM13.90。 味道还好,起码不会太淡。


Fried Potato RM9.90。 香香脆脆的,不过吃多了有少少腻。。



NK的Spaghtti Carbona RM22.90。 试了一口,一个字-爽。。


这是我的,叫Cheese burger RM24.90。 我只能说,麦X劳的2x Cheese 可以靠边站,还是十万八千里,它的牛肉,有吃过会融化的肉吗?大概类似这样的感觉,肉咬下去不是硬邦邦的,好像棉花糖那样。。。。哇靠。。赞。。。

价钱看上去似乎蛮贵的,不过如果您在现场看真品的话+品尝,这份价钱,是绝对值得的。。

吃完上车往后座看,发现两个小可爱已经呼噜大睡咯。。。
是从来没吹过冷气?还是昏车? :D



报告完毕

3 comments:

Dydi L said...

他们家的Caeser Salad是最棒的!你们不是说吃火锅吗?怎么换地方了?我超想去那家分店的咧!!!自私鬼!怕我做电灯泡吧?!小气鬼!

彥儒 said...

谁叫你那天不舒服。。活该

Nichole's Blog said...

对呀,放飞机还要恶人先告状!
害我们没有了美味的火锅晚餐。 。
慰劳自己是理所当然的吧!

俗语所说:害人终害己。

Jean,
其实,快速面也不那么恶心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