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Federal Hotel - 点心自助餐

发起人:夏娃
时间点:十月三号(星期天)上午10点。
地点:自己从看标题

一时心血来潮,夏娃前一晚便召集了四位有志之士一同共迈进点心王国。。。

当天实在太兴奋了,兴奋到差点睡过钟,还是两个,另外一个也是晚了一点(不过还是比我早:P),最有时间观念的还是我们的shuan仔。。。

跟类似jogoya一样,是有时间限制的,每一个round是两个小时,不愧是大酒店,餐厅装潢很气派,有点像皇帝御用膳堂一样。。。


看过龙凤斗这部戏吗?老实说我没有。。LOLz


夏娃和shaun仔已经开动了,管不了那么多,赶紧叫几笼点心来开开胃先。。。






1,2,3,4,5。。。。呃。。。是几样没错啊,很多吗?还好啦。。。:D


饿扁料咯。。。。



不来你可吃亏咯。。


-呃,吃哪个好叻?
-你慢慢选吧,选好了已经全部在我肚子里了。。。。


-各位观众,现在我要表演如何用汤匙和筷子,把蛋挞分成两块。。。WataRRRrrrrrrR
-机不可失,赶快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


-哇。。这个蛋挞,皮酥蛋滑有弹性,吃进嘴里,犹如一条活泼乱跳的活鱼,在嘴里游来游去,那种入口即溶的感觉,感觉好像在春天里吃着棉花糖,令人有一种想谈恋爱的感觉,实在是妙哉,妙哉啊~~~
。。。。。。如果。。以后我再也吃不到这么美味的蛋挞的话那该整么办啊。。。>.< <-----不好意思有时我有演艺细胞幻想症候群这种小毛病。。。




吃饱了,该结账了,4个人分除还好,还算不贵。我们一共吃了36笼,本来想挑战50笼的。。。只可惜我们胃不够大。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5 comments:

davidc said...

再也吃不到的话, 就等孤独终老吧。

不然就去学着做吧,喀喀喀

彥儒 said...

等孤独终老?有什么关连???=.=a

davidc said...

如果你以后再也吃不到这么美味的蛋挞的话,就没有了‘感觉好像在春天里吃着棉花糖,令人有一种想谈恋爱的感觉’

没有了谈恋爱的感觉的话,不等孤独终老,还等什么?

哇哈哈哈

davidc said...

所以就去拜师学着做吧,天天做,天天吃。安多份分泌到爆棚,就能见到一个爱一个。

彥儒 said...

是咯。。就等咯。。叫你陪我去做功课的啦。。。LOL

拜师。。嗯。。。快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