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農業花園

还记得最后一次骑脚车是什么时候吗?
我不太记得了,只是知道自从我家的两部脚踏车被偷了过后,就没有再骑了。
所以这次大伙儿们就心血来潮,安排了去农业花园,回归大自然的同时,再骑骑脚车。。
地点位于shah alam, bukit cahaya。。。。

懒得说了,直接po照片吧报告吧。。。哈。。


1,2,3,4,5...咿??我叻?


selamat datang。。。。


农业花园的地形图,很大,得研究该走哪条路线。。



买了入门票之后,就看到一棵怪怪的树,基于新鲜及好奇心作祟,我和F二话不说就往下冲了。。。



其实站在树根之间有一点crippy的感觉。。。


好了,租脚车咯。。。


我到底在干嘛?忘了。。。:s
啊F啊,你是从来没看过脚踏车吗?拍这么旧。。


出发前,来个全体。。呃。。L叻?


各自选好了自己的铁马。。上路咯。。


说真的,有一点失策,我们不晓得有那么多的上坡路,少运动的我们,只好牵者它慢慢走咯。


下坡的时候,就拼命的冲吧。。。享受极速和疾风所带来的快感。。。

由于个人骑的时速都不同,到了point我们脱节了。
Team1:F, F's 朋友,我
Team2:M, SY, L

我们在前他们殿后,本来是说我们在cactus farm等team2的,结果他们不懂在搞什么,姗姗来迟。


算了,我们先拍照吧。。


地方有点cacat,没什么东西看,可能还在布置中?不晓得。。。






蛮高的,不过爬上去并不难,难的是,你会发现有一群蜜蜂在你周围wiwi wang wang,心情很忐忑。。>.<
终于。。来了。。。

听他们口述,他们停在一边干嘛?在偷溜连。。。
不信?有图为证。。。


L:我。。爬。。。


还有两只帮凶。。。


哦。。这下跳入黄河洗都洗不清了。。哈哈


还没离开案发现场,两只小偷已经在打架分财产。。。:P


好,废话说完了,回来cactus farm吧。。。



有没有感觉好像某某杂志的封面叻。。


下一站,四季屋。。。

里面很冰爽,不过也很累。。。

其实蛮balia的。。。设计是很美,但是把4季都放在同一个空间,我觉得这是一个败笔。。


摆pose。。。有没有feel到winter sonata的feel叻。。哈哈哈。。
ok la。。大马版的。。。。
当时有几个穿着学校制服的印度同学,也在里面,当我们出来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开了,地上一片肮脏,管理员对我们抱怨说那几个家伙的杰作。。唉。。有的时候不是要说敏感话题,不过事实上得确实如此,替他们可悲。。。


放弃踏脚车,我们改搭巴士了。。


无聊ing。。。为某汽水公司打广告。。。。
过不久天公竟然小起便来了。。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半日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