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去死去死团



今天突然要加班到10点,
带着倦意回到家,才发现今天只吃了一餐午餐,
不晓得为什么,有点懒得去煮东西吃,
还是决定泡东西喝喝就算了。

跟着每一天的习惯,
打开电脑上网,
搜寻者熟悉的网址,
看到了这样的一个回复---“........像你这么体贴的男人”我愣了一下,很久很久没听到这么熟悉的字眼了。。
我想一般上每当有人称赞自己的时候,
一般上都会开心的吧,
对于我来说,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对这些话起了副作用。

好人,体贴这些词。。。我实在是担当不起。
或许我觉得自己本身并不附有以上的条件吧。


从小到大,
我总是背负着好好先生的名号,

小的时候或许觉得很骄傲,
但当我越长越大时,
我才发现好人这个词对我来说很沉重,
是个负担,
每当有人说我是好人时,
我总是很纳闷,
别人总会拿你做攻击目标;
对别人好换来的只不过是利用;
女生几乎很少和太好的人来电,(算算存了多少张好人卡。。哈哈。。)




听说台湾有个《去死去死团》,马来西亚的neh?
我要办加入 :D






很balia叻,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自打两把掌,醒了喂)你们看,我又陷入自己的冥想世界了。。呵呵

或许我因该换另外一个角度去想想,
继续学习下去,让自己变得更好,是吧 ?
学习学习再学习。。。。 
^_^#<-痛。。。。


4 comments:

Apollo n Hermes said...

去死去死团????ape tu???? IF Msia have one sure I'll be the first... to KILL all the ppl in the club... :P then You will be one of them.. HHAHAHAHAH... :D

彥儒 said...

its a ngo in taiwan, whereby its a community all the singles join. teaching how to have a good 戀愛觀, also have some crazy event la..last time they 1 event, all go onto the street with banner, flag, etc and and shout "去死去死" to those couple pass by in 西門町..quite funny..hahaha

Anonymous said...

無意中路過看看
感覺吧﹗
你是個善良的人

彥儒 said...

謝謝留言,或許因該說自己個人的評價不是自己定的,是由別人來評價的,所以說在這里要說。。。謝謝你的贊賞。。。學習接受別人的贊美也是一門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