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New friend from HK

把這一天紀錄下來,
是覺得過來台灣兩個多月,
最令人有怪怪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尷尬==

沒錯,就是尷尬,
是朋友們出自一番好心,還是看不過眼我單身,
不管是甚麼原因,
我感激他們的一番用心。

回到學院,總少不了被人傳緋聞,
或被配成與某某女生有曖昧關係,
當然我知道很多都只是開開玩笑,(但有人就弄假成真,變成在一起。。哈哈)
真的令人懷念阿,這種大學生活。

今天去西門朋友介紹了一位香港來的女生,
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
就是一般認識新朋友的心情,
而“他們”就一直想製造我跟她相處的機會,
心裡覺得好好笑,又很尷尬,==
太明顯女方也會察覺怪怪的吧,
而且我也不想讓對方感覺我好像很猴急醬,
第一天認識就死命黏得緊緊的== 哈哈

朋友的一番用心,明瞭,
但有些事還是循序漸進吧,
毛變啦,誰叫我是保守派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