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随便写

我就是我~
我有我做人处世的态度
我不求每个人看我看的顺眼
因为~或许我也正看你不爽

沉思似呼已经成为我的惯性动作,
坐着当中,走路,甚至上实习课的同时,
当太入神时,难免会忽视身边的呼唤,
让别人以为我心情不好,
在dulan,哈哈哈。

我发现,你出现在我脑海屏幕的画面越来越稀少了,比起来台湾之前.
或许时间真能冲淡很多东西,
又或是填满时间,让自己没时间想些不三不四的事,
无论如何,我走出来了 :)

来了台湾之后,
搭捷运公车变得是一种生活,
形形色色的人穿梭于电车与车站之间,
在别人眼中,我是静止不动的,
但在上帝眼中,我现在是跑得和电车一样快,
会不会当我正觉得自己过得很安稳的时候,
时间却不知不觉地晃过了呢??
现在的我,不再是过去没有目标的小伙子,
打从辞职那天起,我就已经是在创业了,
我需要focus,当然啦,这两年是套餐,
创业同时顺便让我玩两年:P

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方式,
有些人是说话,
有些人是身体语言,
有些人是通过文字,
而我对于文字是最能表达自己的语言,感觉,情绪。。。
但这也是我的致命伤,
女人爱听幽默的话题,
健谈又能够挑起女生喜欢聊的话题的男生,
毕竟会比沉闷的男生来得吃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