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倒數兩個月


時間慢慢的流逝,
意味著新一年的來領,
也是新的一年,人生的開始,
而這一天,即將到來,
心里有一份期待,
卻也多了份擔憂,
當然前者比較多一些些:P

終于等到那分發書的日子了,
說實在的,我從來沒想過到了這個年齡,
還要再踏進校園。
之前去說明會,
來的都是家長,
帶著19,20歲的小孩出席,
感覺我好老喂。。。>.<



昨天去ss2做體檢,
抽血,照X光,
再來就是等出報告。。
還有要去辦簽證,買機票,辦理銀行手續等等等,
出國念個書真麻煩=.=

之前在網上認識一位,也要去臺灣念書的同學,
她去做體檢的過程也要做大便檢驗,
我聽了傻眼,
不過幸好,哈哈哈,老子不用,
可能KL這邊的醫生比較babi?不做這些差事 :/
不管,只要報告書可以過就好啦。。。

不過呢,我倒是蠻期待中國文化這所大學,
它坐落在陽明山,
環境好,平時要是冬天的話會比地面再低4度=.=
有點像上少林寺學藝。。

==========我是分割線==========

去CEO唱k
食物(Tea set)不錯,
環境美(起碼好過red box plux)
下次有機會要試試buffet時段,
看看食物方面如何。。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