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
不顺心时暂且克制自己,
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

我们的心,憧憬着未来,
有的时候,现实也许会令我们沮丧,
但是这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
而那些逝去的终将变得美好和可爱!

以上轉自 普希金著名诗篇

==========我是分割線==========


“我不配跟這么好的你在一起”
通常男生或女生對對方說這句話的時候,
實際上的意思就是,我根本就對你沒意思,你死這條心啦!!

有時真想不通,
女生口口聲聲說要找好男人,
找到了又說對方太好不適合,
不矛盾的嗎?

女人偏偏喜歡上愛傷害自己的男人,
最后又怪別人為什么傷害自己。
猶如明知玫瑰花有刺,
卻毅然決然的要去碰,
碰到了,流血了,就喊痛,
喊痛了過后不甘心還再碰,
結果又流血了又喊痛,
到底,你們女人要的是什么,
原來女人也會口不對心,
我真的搞不懂,真的很累。
是否懂得傷女人心的男人才是值得愛的男人,
是否懂得找一大堆藉口,甜言蜜語來唬弄女人的男人才是值得相信的?
是否懂得搞心理戰的男人才是能夠征服女人?


==========我是分割線==========

被當作球踢來踢去,
心里很不舒服,
但又要強顏歡笑,
無論我如何改變,
依然看不見成果,
不好就是不好,
不好的東西才不會被人受理,
原來我只不過是一顆不被受理的球。
我。。真的。。投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