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嗯?噢?

上来的次数越来越少,
好啦,我认我是懒,
可是最近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就吃喝睡拉撒,
然后就没什么,
花了点钱而已。。。

有人说我写的东西十篇有七篇是情感的,
那好噜,我就尽量少写那些掰来掰去的东西吧。
反正掰多了我自己也觉得挺无聊的。
“你啊,是不是太空闲无聊以致脑残啊,你是应该找一个来pak toh一下咯。”
那是我朋友说的,
我很想比他国际手势,
但无奈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为了我在半路不被抛下车,
只能发挥大丈夫能屈能伸的精神,
向天(车顶)狂笑三声哈。。哈。。哈。。带过
趁他不注意时使出了无招胜有招的独孤九剑--破气式接纳过来,
之后再把那股强大的内劲以乾坤大挪移反击出去,
再乘胜打出一记-亢龙有悔,去。。。。。。。

才刚说不掰了,现在又来了,我。。。。“闪” 先。。。

1 comment:

Apollo n Hermes said...

Walao... 下次你坐我车给我发现你那么多动作, 不用我讲你也最好跳车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