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睡迟了。。。。

早上听到电话响爬起床,
一接朋友第一句话就问:“你现在在哪里,到了吗?”
我想如果刚睡醒的智商是-2的话,那么我当下已经可以恢复到+200了,
不假思索,拿起闹钟看着长短两兄弟笑嘻嘻的指向12,
心想 扑街 咯,
再反过闹钟背面,声音是off的。。

“很好 >"< ”心想, “喂,看来我是赶不上了.” 原本今天是要和几位朋友去吃龙虾的, 结果1st round我是去不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龙虾跑掉了 。。。。 T_T
结果就赶去金字塔,
和朋友汇合第二场的节目----就是---

其实我不是哈利波特的饭屎,
看完了整部戏,
不要说剧情了,就连里面的人物名字我都搞混,(幸好我还知道谁是男主角。。哈哈哈哈哈哈)

window shopping了一下,
就一起去3rd round的节目,
去旧巴生路吃晚餐。。。


排骨很好吃,肉煮到够火候,
咬起来不会硬硬的。。。。
唉。。。突然间想起了 今天早上游走了的龙虾。。。。T_T 
似乎可以听到它笑嘻嘻的回响,
你吃不到我你吃不到我你吃不到我。。。。
气死我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