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29歲的那年。。。

有多久沒有這樣靜下心寫東西了,
29歲的生日過了一個禮拜,
感覺像是才19歲一樣,
我依稀記得19歲那年面對20歲的來臨有一種說不出的迷茫,
對未來許多的不確定,
人,事,物,有許多的幻想和憧憬,
那年我記得,
是我第一次面對感情波折的一年。

人生麻,不就這樣,愛情不就這樣,
喜歡,不喜歡,
愛或不愛,
有緣,沒緣,
有緣,沒份,
上班,下班,
換工,找工,
家人,朋友,
寂寞,孤獨,
就這樣十年過去了,
兩年前我做了這一輩子我覺得第一件最有勇氣的事情,
就是乘還沒30歲以前,
放棄一份我覺得工作薪水待遇不錯的工作,
轉換人生跑道,
說起來還蠻幸運的,
身邊的朋友都給與正面的祝福(這當然,雖然我靜但我人際關系還算不錯滴 XD)。
但話說回來,
我當時的確掙扎很久,
要放棄每個月RM4000-RM5000的 月薪真的很難,
在KL這種鬼地方,
這樣的薪水養活單身的自己真的是綽綽有余,
還很逍遙:P

我想我的身體里有埋伏了一個不甘心的種子,
我覺得我不甘于我的人生只是這樣,
上下班,吃飯睡覺,
再加上感情上的瓶頸。

當上帝幫你關了一扇門,他必會再為你開一扇窗,
我想這是對的,
我開始規劃我的時間,
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
認識了新的朋友,
接觸了我以為我不會進入的領域和工作,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還有...認識了妳....

我很感恩能夠認識妳,
感激你的不排徹,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進一步認識妳,
即使我知道我多麼的木納==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我保持正常規律的步伐慢慢往前邁進,
If this is the kind of way you can only do once in your life time, you have to be very strict about what you do.....
鼓勵自己,鼓勵別人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的執著。。。你還執著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