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進入即浪漫,又寂寞的季節

最近天氣轉冷,
看見每個人的衣物越加越後,
我知道,即將進入初冬。
台灣的高原是個會下雪的地方,
我想今年的冬天會是個難忘的經歷。

8個月過去了,
我離開了有妳生活,
我離開了熟悉的生活圈子,
我離開了原本的生活模式,
來到全新的環境,
試著從新習慣一個人生活,
試著呼吸與妳一個天空距離的空氣,
試著融入新的生活圈,
試著淡忘對你的依戀,
或許這些因,
我開始改變了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我開始改變了自己對人生的價值觀,
我開始改變了自己在感情上觀念,
還有,嘗試突破自己個性上的盲點。
有些感覺,
只能獨自細細品味。

年近快30,開始慢慢意識到,
要遇到一個自己喜歡,
而對方也喜歡自己的異性,
真的有點困難和渺茫。:)

2 comments:

ME said...

...你...還好嗎??
既然, 你知道能遇見一位你喜歡的她是多麼的不容易...那還不快點'action'??
朋友...小心蘇洲過後無艇搭...

彥儒 said...

我。。認識你嗎?? ==
恩,謝謝你的鼓勵,但就在1 年前,我就決定放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