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後山探險1

前幾天心血來潮,
下午下課後,
換了衣服,
拿了相機,水瓶,毛巾,
獨自去後山小徑跑步。
其實也不算跑步咯,
因為我都是用走的,哈哈哈。
或許是因為習慣,
我很常喜歡獨自跑出去探險,
再加上我最近開始慢慢會玩我的小藍相機(又小藍==,毛變,相機也是藍色的),
雖然只是普通的傻瓜相機,不過拍出來的東西我很滿意。 XD
不是因為孤僻,而是喜歡發掘大自然,
靜下心思考事情,順便看看後山小道延伸去甚麼地方。

走下走下,拍下拍下,突然想起表弟說陽明山蠻多蛇蟲鼠蟻,
加上天色漸晚,我不希望我這個有為青年(不到30歲應該還叫青年啦)這麼衰被蛇咬==
就折返了,一個人拍照,加上我皮毛的拍攝的技術,還好。。 :)


等待的盡頭,會是一片藍天嗎?

一個人雖然寂寞,但很自在

2 comments:

Dydi L said...

Kong Kong~

Nice pic tho! I like the way u define loneliness.

彥儒 said...

haha thx, and looks like you are back t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