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男孩,女孩 - 第N篇

2010年12月10日,
今天是人生中第一次跟暗戀的女生單獨逛街買圣誕禮物,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我想這會是我想短時間我都不會忘記的經歷。從討論要買什么,到給你買衣服的意見。謝謝你,我知道或許對你來說是很普通的一件事,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當唱“愛我別走”時,直覺告訴我,你望了我一下,強忍自己避免跟你有眼神接觸,因為我知道如果我望你,我一定會先崩潰。
我告訴你說我過來台灣會要去認識美眉,你告訴我不要害人,我不甘示弱的回你說我有那點不好,而你毫不猶豫的告訴我說我很差。是真的也好,開玩笑也罷,因為我正等著你用一句話來逼使自己放棄對你的感覺,而今晚你做到了。

唱k完畢,各自鳥獸散,我站在交通繁忙的路邊,看著五花十色的街頭,再次告訴自己,不要去奢望一份不會發生奇跡的感情。

p/s:認識你一整年,這兩天是我們交流最多的兩天。是你讓我再次確定,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存在的,所以我下定決心離開你的生活圈子,離開有你的聲音,離開吉隆坡,遠赴台灣尋找我的理想。祝你幸福,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