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no black tie

昨晚出席公司舉辦的聚會,
地點在no black tie,
位于off raja chulan, hotel istana的附近,
因為工作時間問題,所以只好10點下班過后才過去。

本來是想說一到達就先大快朵頤一番,因為我很餓,
結果進門,心涼了一半,
因為我看到放食物的器皿當中只剩下兩到三塊木瓜而已。

其實no black tie這個地方平時是個很隱秘的酒吧,
因為它坐落的地方真的很不好找,
要不是事先上網查了google然后看到公司logo的指標,
不然還真的會迷路,不像公司的兩個笨瓜,走路繞了兩大圈才找到。。偷笑他們一下。。o(∩_∩)o...哈哈!!!

每次去這種場所,總是覺得很陌生yet有安全感,可能是燈光灰暗的關系。
上去二樓,看到幾個熟悉的面孔,有的臉紅紅,有的跳來跳去,
一見面,話不多說,larry就遞了一瓶酒過來,
“干杯啊。。”他說

我還是得說一下,
喝酒我奉陪,但是我比較喜歡慢慢的品嘗,
享受酒精,環境,音樂所帶來的節奏,和漸漸的麻痹感。。
跳舞,嗯,不是我那杯茶,
跟過我去過酒吧的朋友都知道,
叫我跳舞,不如教豬爬樹還來得簡單。

“遜吶“同事開玩笑的對我說,因為我沒把一瓶給干完,
我一笑置之,
或許是自己內心的理性作怪吧,
又或許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酒量差,
我覺得男生不應該喝得太醉,
這樣才能夠照顧身邊玩得太瘋或喝醉了的人。
在女生眼中這種男生算是什么?
遜?還是體貼?難道要憑能夠一口氣喝完一瓶酒才叫真男人?真漢子?會跟女生大跳貼身舞的才叫有魅力?
或許是吧,所以我真的不懂。。。

撇開了眾人的圍攻,
從二樓望下去舞臺的方向,
一位某個部門的同事的舉動,吸引了我的目光,
跳舞很平常,即使男女對跳也很普通,
重點是她們跳得也太火辣了,
女的。。應該,被摸光光了吧,
或許是我少見多怪,或許我思想古板,
反正女的也不介意,我管個屁,我看戲就好:P
不過后來聽說那個男同事當天在公司是他的最后一天,
難怪能玩則玩,能high則high。。

在酒精,音樂,環境,菸的催化下,“親密”似呼變得輕而易舉。。

接近尾聲,載jasmine回公司拿車,
走路一拐一拐的她告訴我她的腳痛,
“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勉強去穿。” 她說
她接著下去說 “人也一樣。。”

突然有種被針刺的感覺,
但也因為這不經意的一刺,我。。似呼。。看清了,知道自己應該要整么整理自己對某個人的思緒,
Jasmine,你可能不知道,你這不經意的一句話,幫了我很大的忙。。Arigato~~

p/s:照片還沒到手,稍候再補發。。。

1 comment:

Y-whY said...

i wan to c p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