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个开始的原因

以前写日记是为了抒发自己情绪,压力,
念College的时候,几乎是每一天都会上网Po日记,
这个习惯一直维持到毕业过后的第二份工作为止。
从温过去我所写的东西,
跟现在的我比起来似乎还是过着不变的日子,
烦着一样的事与未来,
我知道一尘不变等于没有进步,
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付出吧。。
不同的是,对很多事情的价值观已经不一样了,
许多事情放开了,看开了,也觉得自己的思想更成熟了。

我以为,我真的以为,我不会再回来这个鬼地方了,
会再一次在这个鬼地方落脚,
其实是为了一个人。

我们都说,通讯业的发达,使得可以把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一个世界的一个角落联系一块,
人们不再陌生,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不再是相隔一个天空了。
想让一个不在自己社交圈子的人彼此多了解一点,
很难吗?或许很容易。。。
但为什么我总觉得好难。。。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个开始的原因,
而这个人就是“痞虾米”存在的原因。
或许有一天,“痞虾米”会再一次被废弃,
又或许“痞虾米”的故事会延续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