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大葉高島屋


今天老爸從臺灣回來,帶回來一些吃的。
就是肉干啦。。。
已經切片好了的。

吃了幾塊,還不錯,不油也不膩,好吃

上次看我猜節目它們有介紹一個肉干是有水份的,
好像好好吃的樣子

因該不是這個哈哈。。






還有。。誰要。。? ^.^v



這個星期的Compress Week邁入最后一天,結束了。今天禮拜一,休息一天,本來是很高興的,但是想起還有另一個星期要挨Compress Week,好累啊。不過有利必有弊,有弊必有利(自己重復念了兩次,好好玩,好像在繞口令),我的個性就是這樣,喜歡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噢,離題了,百得為,一個星期有3天休假日,看起來也還不錯,唉如果不用Compress Week就有那有多好<---妄想癥又來了。。。。

3 comments:

Apollo n Hermes said...

哦。。。 我要肉干!!!!! 不要吃完。。。
叫uncle留点给我~~~~

你就是如此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哈哈哈。。。 酒不醉人, 人“自醉”。。。

Princess said...

卖相很差,我不要,你自己吃!=p

彥儒 said...

小草: =.= 你是外貌學會的會員噢,真的?好好吃的哦。。。:D

啊菠蘿: 你要的話自己來拿,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