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壓力=充實

拍了畢照,
趁今天有空下山看看書,
回到山上已是下午3點,
受了別人的委託,
再困難的事也要盡力完成,
花了近3個小時在youtube尋找靈感,
大致有個眉目,
第一次做結婚這類型的mv,
真是個大挑戰啊,哈哈,
我不禁又開始懷疑,
我來臺是學烘焙,
還是大眾傳播==
只是一個人的力量真的有限,
不過也是個自我成長學習的好機會。

之後再去吉他社。

忙碌的最後一個學期,
讓我感覺到我沒有停下腳步,
為自己當初下的決定一直在努力,
熱誠不減,
坦白說到現在我不敢相信,
我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初衷,
這兩年,
多少的挫折,
懷疑,
擔心,
不確定,
勵志的話和文字我看得多,
我慶幸的是,
我不只看懂了,
也實際用在生活中,
雖然很多事和心態我也還在學習如何跨過去。

No comments: